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团学青换届大会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编辑:发布日期:2021/10/15浏览量:2402

本网讯  经济管理学院1014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团学青换届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经济管理学院团委负责人方玥团学青全体新老学生干部和部分新生代表。本次会议由团委委员贺志敢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团歌中拉开序幕。

会上,方玥在发言中对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干部上学年的工作情况表示肯定和鼓励,对过去的一年来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我老一届的学生干部提出表扬和祝贺,对新一届的学生干部给予厚望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戒骄戒躁,踏实工作,认真开展各项活动,使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再上一个台阶!

2020届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张顺、院学生会主席张福康等对一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表达了对新一届院团委学生会的美好祝愿最后方玥、张顺、张福康等为2020届的学生干部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大会在宣布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名单中落下帷幕。

本次换届大会充分展示了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干部饱满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完成了经济管理学院新老学生干部的更替,为学生干部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和活力同时也为三全育人组织育人提供了强劲的动力。相信在学党委以及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将会继续远航再创辉煌!

(经济管理学院 方玥   审核 曹晓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