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专业首期网络创业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编辑:发布日期:2021/10/08浏览量:2316

本网讯    9月30日上午,电子商务专业首期网络创业培训班顺利结业。本次培训由经济管理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蚌埠市江淮创业研究院联办,来自2019级电子商务专业共计30名同学参加此次培训。

按照培训标准和要求,采取集中学习和实战辅导,培训专家层次高,培训纪律要求严,考试考核严肃规范。培训班为期7天,旨在更好地推进大学生创业教育与实践,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方案,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以创业带动就业,进一步促进高质量就业。 

课程通过八步法和第三方店铺成果展示与评价指导,将理论与实践、政策与应用紧密结合,切实帮助学生理解网络创业真谛,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培训过程中,培训师倾囊相授,学员们在多样的授课形式、浓郁的课堂氛围和较强的参与性学习中完成了学业,并创造了12人理论考核满分的优异成绩。继续教育学院 刘青梅  审核 项西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