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韩光辉参加经济管理学院 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编辑:发布日期:2021/09/01浏览量:1861

本网讯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8月28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3003C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光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并讲话。

教师党支部书记吴冬霞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并代表支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全体党员逐一就党史学习教育中个人学习收获与检视问题进行发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韩光辉在认真听取各位党员的发言后,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态度认真、程序规范、主题聚焦,达到了预期效果,是一次质量较高的组织生活会。韩光辉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心得,交流了读书体会。最后,韩光辉对经济管理学院的支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和理论素养;二是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和为民宗旨;三是要严格组织生活,锤炼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

(经济管理学院吴冬霞 审核 曹晓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