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南京垦荒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工学交替实习总结会暨校企合作实习基地授牌仪式”胜利落幕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编辑:发布日期:2021/07/11浏览量:2034

本网讯78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南京垦荒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工学交替实习总结会暨校企合作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垦荒人南京云锦路店会议室胜利落幕经济管理学院营销教研室主任何云春、12实习学生、公司人事部代表、云锦路店管理人员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在实习总结会上,云锦路店王经理对12位实习学生的表现予以充分肯定,希望今后能和经济管理学院继续合作开展工学交替实习,欢迎实习学生能够在公司就业,为公司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营销191班张顺代表实习生发言,感谢公司为大家提供的实习机会,以及在专业实践方面给予的实习指导。参与实习的同学们表示,通过开展工学交替实习,直接参与销售和促销,将课堂所学的营销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学会了沟通技巧,开拓了专业视野,增强了动手能力,提升了营销技能,为以后踏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何云春老师代表经济管理学院进行实习基地授牌。南京垦荒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经济管理学院校企合作单位,此次授牌的是经济管理学院“企业实践基地”和“三全育人”实践基地。              (经济管理学院 何云春 审核 项西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