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韩光辉带队赴阜阳考察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编辑:发布日期:2021/07/23浏览量:2079

本网讯 720日至22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光辉,带领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晓军、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项西国一行,深入阜阳市企业考察电子商务、现代物流等产业发展情况。阜阳市新联会监事长韦彦平、秘书长张鹏、副秘书长李国强等参加活动。


韩光辉一行重点考察了阜阳大正会计师事务所,与该所负责人进行了坦诚友好的交流;调研了颍泉区青网科技园电子商务、现代物流等产业发展情况,参观了安徽田园居电子商务、云伙计电子商务等企业,并与园区、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探讨了加强园区、企业、学校三方合作,助力企业人才培养等事宜,初步达成在园区设立学生就业实践基地等意向;在太和县全友家具大卖场,企业负责人表达了对市场营销人才的渴求,并对人才培养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双方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考察过程中,韩光辉一行表示,近年来,阜阳市紧抓发展机遇,经济不断实现跨越赶超,经济发展和经济总量位居全省前列。我校在电子商务、现代物流管理、市场营销等方面专业优势突出,人才基础雄厚,阜阳地区也是我校优秀的生源头地之一。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校企合作,实现多方互利共赢。(经济管理学院 计健 审核 曹晓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