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编辑:发布日期:2021/07/11浏览量:2610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让学生更加深入了解党史,增强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近期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了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黑板报评比活动。

活动期间,各班级在辅导员的指导下,认真准备、精心布置。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自己动手,用心查阅收集相关党史资料,了解中国共产党诞生、发展、壮大的百年风雨历程。他们用画笔勾勒红色印记,用色彩描绘爱党情怀,用文字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一副副精美的黑板报,从整体的排版细微的边框无处不给人以美的享受,主题画面和激励人心的内容成为同学们学习党史的文化教育大餐表达了学生对党祖国的热爱。

学期末,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对全院25幅黑板报进行了检查评比共有14幅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其中营销201班和会计2093班荣获一等奖。

此次黑板报评比活动效果明显,不仅锻炼了同学们制作黑板报、查阅文档的实践能力,而且使师生从多个角度加深了对党史知识的了解,达到了党史知识教育的目的,营造了良好的班级文化氛围。

(经济管理学院 方玥  审核 曹晓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