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庆百年】学史明理 守正创新 经济管理系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编辑:发布日期:2021/04/29浏览量:2235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落实学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激发昂扬斗志,4月28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系党总支副书记赵世同主持活动。

会上,系党总支负责人乔刚结合自己对《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行,增强党性觉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牢群众观点,站稳群众立场;开拓进取,求真务实;从严履职担责,务实创业尽责干事;抓落实、求实效等五个方面畅谈学习体会。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乔刚要求全系党员要进一步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立足本职岗位,砥砺担当精神,把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目标任务要求,细化成一个个岗位承载的小目标,融入到每一份岗位责任;要统筹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日常业务工作,坚持党建引领发展,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进教育教学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案、新举措,转化为系部教育教学工作新成效。

会上,杨付敏、周二鹏两位老师结合党史学习,作专题交流发言,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微纪录片。

(经济管理系 黄慧敏  审核 乔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