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推进会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编辑:发布日期:2021/04/20浏览量:2040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探讨激励毕业生积极就业的方法举措,推进就业工作的稳步发展,4月19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推进会。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乔刚、副书记赵世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和系部就业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乔刚结合教育厅及学院有关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就业动态、压力和挑战,强调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会议要求,系部全体就业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做好困难生跟踪、就业信息精准推送,做好就业精准帮扶;要加大对学生的就业创业指导,做好政策解读,把就业创业工作做实做细,不断提升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要认真落实各项任务安排,圆满完成今年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

赵世同通报了现阶段各毕业班级的就业情况,并就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做了具体布置。

(经济管理系 化宇  审核 乔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