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纪委书记韩光辉指导经济管理系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编辑:发布日期:2021/03/25浏览量:2281

本网讯  3月24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院纪委书记韩光辉、组织人事处副处长郝志廷到会指导。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乔刚主持。

乔刚首先代表经济管理系党总支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诚恳地听取班子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随后,班子其他成员依次发言,逐一作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听取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发言后,韩光辉书记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对于本次民主生活会,经济管理系党总支班子思想重视、准备充分、态度认真,班子及班子成员的剖析材料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的真实、诚恳。同时,韩书记结合本次民主生活会,要求经济管理系班子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凝聚合力,认真谋划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对于下一阶段如何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及经济管理系高质量发展,他提出:一是班子及成员要一定讲政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是重育人,积极探索“三全育人”工作新模式;三是求创新,打造适应新形势下人才培养体系。韩书记希望经济管理系班子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发挥领导班子带头作用,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乔刚最后作表态发言:经济管理系领导班子将加强理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问题与系部实际工作密切结合起来,凝心聚力,认真谋划经济管理系“十四五”规划,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经济管理系  赵世同   审核  乔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