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2020年市场营销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编辑:发布日期:2021/01/04浏览量:2239

本网讯  12月30日下午,经济管理系举办的“市场营销技能大赛”在信息中心中319实训室顺利举行。2019级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及物流管理专业同学积极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市场营销专业相关教师全程参加比赛指导,比赛进展规范有序。

本次竞赛活动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共有65支队伍报名,共计234名同学参赛。比赛经过紧张的角逐,最终来自市场营销191班的“浩浩公主队”(队长朱传海)、电子商务2001班的“电商2001-2队”(队长刘明志)、电子商务192班的“干饭王队”(队长王刘成)三支队伍荣获比赛一等奖。

“市场营销技能比赛”通过情境营销考察参赛选手市场信息分析、目标市场选择、营销策略策划、网店店面设计、会计报表分析等市场营销核心技能。竞赛展示学生团队合作精神,凸显知识思维的创新力,展示动态运用市场需求、竞争优势、目标市场、营销策略组合、财务可行等营销基本元素的基本功。

此次大赛的举行一方面展示学生的营销职业技能与职业素养,另一方面有助于检验市场营销专业教学,推动专业教学改革。同时,也是经济管理系全方位开展“三全育人”工作的组成部分,并为2021年安徽省市场营销技能大赛选拔了竞赛选手。

                  (经济管理系 施艳昭  审核 乔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