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成功举行物流管理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编辑:发布日期:2020/12/08浏览量:2262

本网讯  2020125日,经济管理系物流管理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在电子阅览室和智能物流实训室顺利举行,经济管理系物流管理、电子商务和市场营销专业共5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考试。

 为确保此次考试顺利、有序、公平地进行,管理教研室相关老师紧密协作,从考前动员、培训、场地布置及网络保障等方面进行了精心筹备,严格按照1+X证书制度考核管理规定部署考务工作。本次考试采用机考+实操的形式,分为基础考核、综合应用考核和实操考核三部分,考察学生物流管理专业的基础理论知识、综合应用能力和实践操作技能。

 本次1+X证书考试工作的顺利举行得到了教务处、实训中心、图书馆、保卫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所有环节严谨有序、考生准备充分、教师监考规范,有效展现了我校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阶段性成果,并且进一步促进了教师的发展和专业教学改革,实现了以考促教、以考促学、以考促改、以考促建的目的。

(经济管理系 张明月  审核 乔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