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编辑:发布日期:2020/11/13浏览量:2472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管理水平,协助系部做好学生管理工作,1111日下午五点半,经济管理系在3003C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赵世同主持,专职辅导员韩向军、团总支负责人方玥以及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围绕近期的学生管理工作展开。首先,赵世同总结了近期学生管理相关工作的情况,传达了院里的会议精神和工作安排,要求团总支紧紧围绕立德树人,做好主题团日、团员管理等工作;学生会要进一步完善工作体制,改进工作方法,将卫生检查、晚自习出勤检查、到寝检查落到实处,切实保障同学权益,规划组织好院系学生活动,做好宣传工作,提高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随后,与会师生代表依次发言。大家结合工作经历和自身感受,对经济管理系学生管理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并对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发表了意见。

听了与会师生代表的发言后,赵世同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希望我学生干部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以身作则,加强自我约束和监督,协助系部做精做细学生管理工作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干部在老师及同学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听取了意见,采纳了建议,对经济管理系下一步的学生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经济管理系 方玥  审核 乔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