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韩光辉参加并指导经济管理系 “忆初心 明职责 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编辑:发布日期:2020/11/13浏览量:2227

本网讯  1111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在3003C党员活动室开展“忆初心明职责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光辉莅临指导,经济管理系全体老师参加

韩书记充分肯定了经济管理系各项工作,并结合本次主题及相关工作,对经济管理系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切实加强系部党组织的作风建设,发挥党建在系部工作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做好“三全育人”培育试点建设工作。在立德树人上下功夫,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课程思政、三全育人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结合经济管理系工作特色,总结一些好的经验做法,形成可复制可借鉴的教育机制;三是要务实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以地方高水平大学创建为契机,做好人才培养与新时代相融合。落实以人为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温情经管 和谐经管”。

会上,乔刚主任传达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及要求,陈克军、吴冬霞、陈惠、徐小雅等几位老师围绕“忆初心 明职责 当先锋”分别做了主题发言。

(经济管理系 徐小雅  审核 乔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