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 经济管理系举行志愿服务西部优秀事迹分享交流会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编辑:发布日期:2020/06/07浏览量:2616

本网讯  为帮助大学生树立崇高的信念和远大的理想,培养大学生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鼓励大学生向身边的榜样学习,6月7上午经济管理系在腾讯会议上召开了“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志愿服务西部优秀事迹交流会会议邀请到了宫世界和吴玲芳两位同学分享,经济管理系19级团总支和18级团支书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团总支负责人方玥主持。

分享交流会上,位优秀的西部计划志愿者宫世界和吴玲芳以腾讯会议线上视频的方式讲述了他们自己深入基层、服务人民群众的工作经历,畅谈了他们胸怀崇高理想、脚踏实地奉献社会的体会和收获。我毕业生宫世界以自己亲身经历给在的学弟学妹们深入浅出地娓娓道来。他们的报告再次奏响了到基层去、到西部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的时代强音。同学们认真倾听,并进行积极的交流发言。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询问有关西部计划的相关问题。志愿者为他们就西部计划志愿者在报名、招募、选拔、派遣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在他们身上让我们感受到了浓浓的爱和无私的奉献精神,感受到每个人传递的正能量。支援西部,建设边疆,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他们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的誓言,他们的努力让我们看到了西部美好未来。

(经济管理系 方玥 审核 乔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