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开展大学生心理月活动之“情绪体验”展示活动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编辑:发布日期:2020/06/23浏览量:2442

本网讯  为了丰富经济管理系学子疫情期间的文化生活,缓解疫情给大学生带来的心理压力,提高大学生对自我情绪的认知水平,学会自我调节不良情绪,快乐身心,结合学院心理教育活动月的开展,6月19日,经济管理系开展“情绪体验”展示活动。

活动开始,同学们纷纷积极参与,准备好各自喜欢的视频拍照软件,将不同的情绪通过视频录制的方式表现出来,体验多种不同情绪的转换有喜悦有悲伤有愤怒有恐惧、有轻蔑等等,不同的人表达相同的情绪有细微的差异,给我们带来了不同的体验。原来,喜悦也可以众彩纷呈,恐惧也可以千奇百怪,参加活动的同学也告诉我们,情绪之于表演当中,能让自己对自己情绪的认知更加深刻,能够更好的了解自己的情绪及心理活动

情绪体验不仅是一种情绪认知更是一种情绪释放。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认识自我心理健康状况的平台,也使同学能够们更好的交流与沟通,领略自己的内心世界,正视自己内心的不良情绪,学会缓解与释放负面情绪,用积极乐观的态度来充实内心。

(经济管理系 方玥 审核 乔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