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召开2020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编辑:发布日期:2020/06/19浏览量:2324

本网讯  为适应经管类行业新发展,满足职业岗位新需求,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617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利用腾讯会议组织召开2020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线上研讨会。会议由经济管理系主任乔刚主持,副书记赵世同、副主任项西国、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和教师代表参会。

首先,会计、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和市场营销专业的四位专业带头人结合专业调研、教研室研讨、1+X”考证、“三全育人”、企业专家建议等方面要求,分别对2020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做详细阐述。参会教师重点对如何把新修订内容落实在课程教学层面进行深入研讨。

乔刚主任指出,本次研讨会展现各专业的前期调研扎实、研讨深入,能够与时俱进,提出了很多新思想、新亮点;对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从宏观和微观层面进行指导,同时要结合学院办学实际,创造条件,努力把人才培养跨上新台阶。

经济管理系高度重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诚恳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查找现行人才培养方案在实施中存在的矛盾和突出问题,探索创新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制定出经得起实践检验高质量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经济管理系 化宇 审核 乔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