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开展系部工作会议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编辑:发布日期:2020/06/08浏览量:2115

本网讯  6月5日,经济管理系通过腾讯会议开展全系工作会议。经济管理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赵世同主持

会上,项西国首先布置近期教学相关工作,包括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考试、学分替换等。赵世同就学生管理各项工作落实提出具体要求。同时,结合学院近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摸清毕业生具体情况,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及帮扶工作,特别是建档立卡必须做到百分百帮扶。并结合毕业生实际情况开展形式多样的专题教育活动,确保就业水平质量进一步提升。

最后,乔刚主任在总结中强调,全体教师党员必须要深刻认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当前统筹做好线上教学、毕业生就业等工作实际有机结合起来。围绕毕业生离校后就业工作,加强与毕业生联系,稳步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如期完成近期各项工作目标。

(经济管理系 年欢  审核 乔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