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会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编辑:发布日期:2020/05/27浏览量:2039

本网讯  5月25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乔刚主持,系党总支副书记赵世同、副主任项西国及全体党员教师参会。

乔刚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省经信厅、学院下发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并对全体党员老师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二是要紧扣关键环节,切实增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针对性。三是要立足自身岗位,联系学生,认真反思,深入查找、深刻剖析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及时予以整改。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自觉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作为增强自身素质的首要标准,坚守住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会上,乔刚部署了经济管理系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安排。

最后,乔刚强调,全体教师党员必须要深刻认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当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线上教学、返校复学准备等工作实际有机结合起来,努力提高“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效性,为做好教书育人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经济管理系 杨付敏 审核 乔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