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编辑:发布日期:2020/05/26浏览量:2078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精神,全面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5月25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召开线上师德师风建设大会,党总支书记、主任乔刚主持会议,全系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全系教师一起认真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两个文件。乔刚指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正确方向、坚持尊重规律、坚持聚焦重点、坚持继承创新、坚持思想铸魂、坚持价值导向,充分发挥教师党支部和党员教师的引领作用。全系教师要围绕新形势和新要求,以“敬业爱生、教书育人”为核心,以“德为人先、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为准则,强化师德教育,履行师德规范,不断提高教师思想道德素质和业务水平,增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效性。

这次会议是一次全系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的专题教育活动,也是“三全育人”工作的一个重要切入口,我系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扎实落实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各项工作。

 (经济管理系 刘亚  审核  乔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