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物流专业学生参加线上 “第五届长风学霸赛”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编辑:发布日期:2020/05/18浏览量:2245

本网讯  为响应教育部关于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的精神,经济管理系物流管理专业组织学生参加了“长风网”举办的“第五届长风学霸赛-运输模拟经营项目”,此竞赛项目在2月中旬开始,5月初顺利结束。在校内选拔赛中,物流181班的王楠楠同学最终胜出,获得了参加全国积分赛的资格,并于4月9号-24日参加了后续进行的三轮全国积分赛。

本次“长风学霸赛”由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北京络捷斯特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长风网等多家技术单位提供技术支持。共计29个省份,396所院校报名,参赛人数达13096人,共有“供应链运营”和“运输模拟经营”两个项目,分中职、高职和本科三个组进行。参赛院校多、队伍数量大、比赛水平高、覆盖面广是本次竞赛的一大特色;同时构建互联网+背景下学生智慧学习、情境学习、自主学习与个性学习需求的教学体系和竞赛体系,采用实战模拟运营的方式也是竞赛的一大亮点

经济管理系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物流管理专业齐晗、张明月等教师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和在线培训工作。通过此次竞赛,各位参赛同学不仅提升了专业知识,更提升了专业知识应用能力,拓展了思维和视野。

(经济管理系 张明月 审核 乔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