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德邦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编辑:发布日期:2023/07/26浏览量:2964


德邦成立于1996年,致力成为以客户为中心,覆盖快递、快运、整车、仓储与供应链、跨境等多元业务的综合性物流供应商。20181月,公司上市(股票代码为“603056”),成为国内首家通过IPO上市的快递物流企业。多年来,我们凭借坚实的网络基础、强大的人才储备、深刻的市场洞悉,为跨行业的客户创造多元、灵活、高效的物流选择,让物流赋予企业更大的商业价值,赋予消费者更卓越的体验。




------------------------------------------------------------------------------------------------------------------------------------------------------

招聘岗位】:热线客服

招聘人数:15人

对应专业:现代物流管理、电子商务等

工作环境:办公室

实习薪酬:4000-7000元/月


招聘岗位】:工单处理

招聘人数:15人

对应专业:现代物流管理、电子商务等

工作环境:办公室

实习薪酬:4500-7500元/月

【招聘热线】
许经理(微信同号):   18895607006

 


【工作地点】

合肥市蜀山区汶水路与振兴路交口电商产业园三期德邦(提供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