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金融商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系编辑:发布日期:2019/10/24浏览量:2822

中国银行诞生于1912年,是中国唯一一家连续经营超过百年的银行,在一百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中国银行始终秉承追求卓越的精神,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2019年“全球银行品牌500强”最新排名,中国银行品牌排名全球银行业第4名,品牌价值509.9亿美元,较2018年大幅提升22%。

中银金融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银商务公司)于2007年11月成立,是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中银商务公司秉承“一流服务、一流形象”的服务理念,以客户为中心,坚持规模、效益、质量、服务并举,着力打造最佳客户服务体验,树立行业一线优秀品牌形象。公司为创建最好银行的战略发展而服务,以客户需求和客户满意度为导向,以“经营规模化、管理专业化、服务品质化、执行高效化”树立企业良好的声誉和品牌。通过集中化、规模化、高效化的运营模式,采用专业化的管理手段,利用国内外先进技术和现代化IT平台,建立了统一、规范、安全、专业的商业银行客户服务体系,成为中银集团独具优势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公司总部设于北京,在江苏昆山设有子公司,在西安、合肥、深圳、广州设有分公司。根据业务发展需要,中银金融商务有限公司启动2019年招聘,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总体安排
  本次招聘采取统一组织的形式,参与招聘的机构为中银金融商务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中银金融商务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是由原中国银行客服中心(合肥)改制成立,于2010年落户合肥。2012年作为中国银行总行直属机构筹备,2013年9月22日开始试运营。
    二、招聘岗位
     1、中国银行综合座席员

中银金融商务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面向合肥地区,招聘中国银行综合座席员,负责电话、短信等客户服务的集中运营,为中国银行海内外、全渠道客户提供7*24小时业务咨询、账户查询、投诉建议、理财交易等综合电话银行服务。

2、中国银行外呼营销座席员

中银金融商务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面向合肥地区,招聘中国银行外呼营销座席员,负责向中国银行信用卡客户提供电话外呼业务办理及咨询服务。
注:本次招聘座席员为中银金融商务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合同制员工,入职培训及工作地点均为安徽省合肥市。
    三、基本任职资格
(一)基本要求: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二)年龄要求: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
(三)教育水平:国家正规高等院校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财经、外语、计算机等专业优先考虑;具备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人员,可在面试环节统一加分,优先录用;

(四)语言能力:普通话标准、流利、音质清晰;

(五)素质要求:语言表达流畅、清晰,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强,反应敏捷,具有一定的学习能力,心理素质稳定;
(六)其他要求:身体健康,能够适应综合工时制(倒班)工作;具有同业客服中心工作经验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四、报名方式

      联系经济管理系,电话:0552-3170271

五、注意事项
(一)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公司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公司将根据报名情况统一组织面试,具体安排将通过电话、短息等方式通知。
(三)招聘过程中,公司将通过应聘者在线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等)与本人联系,请应聘者保持通讯畅通。
(四)招聘过程中,公司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六、联系方式
经初审合格者,我司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应聘信息给予保密,恕不退件,合则约见,请勿来电来访。

我们将为您提供:
宽阔的发展空间:打通总分行人才输送通道,选拔公司优秀座席员到中国银行网点工作;提供综合管理、技能操作、专业技术、人才输送四类职业发展通道;
专业的培养计划:完善的培训课程体系,从业务技能、专业知识、管理方法、综合能力等方面为员工搭建良好的学习平台;
完善的福利待遇:社会保险(包括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内部福利(餐补、交通补贴、通讯补贴、高温补贴、过节费、电影券)、带薪年休假、员工及子女补充医疗、定期体检等。

工作地点

合肥市滨湖新区南宁路1506号中国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