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会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21/10/18浏览量:900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学校顶岗实习工作精神,全面有序推进顶岗实习,101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信息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2022届辅导员以及全体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世同主持。

会上,赵世同副书记解读了顶岗实习的概念,对于毕业生所需要准备的相关材料进行了详尽的说明。学院副院长乔志杰介绍了毕业生顶岗实习的方案,对于具体顶岗实习的要求进行了强调。

会上,党总支书记、院长郝志廷强调,同学们充分认识顶岗实习的重要意义,提前做好心理准备,要加强和指导老师的沟通,实习期间要有明确目标,树立安全意识、纪律意识,在老师的指导下全面完成好这一实践任务;他希望学院全体2022届毕业生要通过顶岗实习的机会,认真学习、珍惜机会、积累经验,培育工匠精神,努力把自己塑造成全面发展的高技能人才。

本次动员大会起到了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实习要求的作用,为使即将步入顶岗实习阶段的同学们上好了一次思想课,引导课,指导课。(机电工程学院 蔡琦 审核 郝志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