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王国武出席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21/09/02浏览量:2137

本网讯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总体要求和安排,83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4401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国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讲话。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查正卫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近期支部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围绕主题逐一发言,谈收获体会、谈差距不足、谈整改措施,并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

在听取各位党员的发言后,王国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材料详实、程序规范,与会党员个人对照检查准确客观,实事求是,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认真总结、改正、提高,确保取得预期效果。他要求全体党员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真正把党史学懂弄通,始终明确共产党员从哪里来,往哪里去,把党史学习作为终身必修课;要在服务师生的实践中提升本领能力,不断增强才干、提升办学特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在平凡的工作中陶冶情操、提升修养,真正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四有”好老师。(机电工程学院 查正卫 审核 郝志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