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王国武一行深入企业考察调研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21/07/30浏览量:2513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优化人才培养模式,近日,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国武带队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考察调研。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郝志廷,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徐欢,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世同、副院长乔志杰参加考察调研活动。

王国武一行先后对配天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安徽昊方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大富机电技术公司、蚌埠凯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蚌埠凯盛化工机械制造公司、蚌埠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在考察调研中,王国武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的介绍以及对专业人才的需求,参观了企业的生产现场,并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产业学院建设、企业员工培训等方面开展交流讨论。

此次调研考察,为学校的教学模式、师资培训、专业建设等开拓了新思路,提供了新理念,为推动校企深入合作、产教深度融合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王国武表示,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改革,拓展校企合作范围,拓宽产教融合领域,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内涵建设,加快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的建设速度,为建设职业本科的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机电工程学院 乔志杰 审核 郝志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