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20/12/29浏览量:2299

本网讯 1223日,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在4401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讨论《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活动由机电工程系党总支负责人耿晓明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文件精神,并对此进行了学习讨论。讨论过程中全体党员发言踊跃,大家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院学科建设、课程思政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三全育人、专业群建设、校企合作、教学网络资源信息化手段、社会培训、提升服务成效等十个方面纷纷献言献策。

“十四五时期是新征程,是新的开始,作为第二个百年目标的第一个五年计划,其意义十分重要”,而学院的“十四五”发展规划既要思考谋划,又要从“脚下”开始、从现在开始、从基础研究开始、从抓一个一个项目开始,坚持放眼长远与脚踏实地相结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创新人才。机电工程系学生管理部门和教学部门要齐抓共管,发挥机电工程系资源优势,为实现学院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学习和交流,机电工程系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系部发展与学院发展同向同频的重要意义,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责任使命,提振了工作信心。(机电工程系 严玉涵 审核 耿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