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三个以案”教育专题会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20/04/30浏览量:1988

本网讯 429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党总支通过腾讯课堂平台“云”召开“三个以案”教育专题会。会议由系总支书记耿晓明主持,全系党员教师参会。

会上,耿晓明传达了省经信厅、学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他强调,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举措,是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全力推动学院党的建设和办学事业实现新发展的重要保障

耿晓明指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既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系部加强党风政风作风建设的重要契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以赵正永、张坚和高校系统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镜鉴,聚焦“四联四增”和“十查十做”,联系系部实际检查是否存在问题。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切实提高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际成效。

会上,耿晓明部署了系部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安排。

耿晓明在主持会议时指出,系部教师党员要结合教师身份、结合工作实际,正确处理好警示教育与疫情防控、教学等重点工作的关系,通过“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检视问题,整改问题,持续推进净化优化政治生态,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机电工程系 王欣  审核 耿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