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安排部署返校复学工作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20/05/18浏览量:1342

本网讯 518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在4401会议室召开返校复学专题会议,就学生返校安排、辅导员导师工作要求、教学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主任耿晓明主持,系总支班子成员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耿晓明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机电工程系春季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方案》和《校内发热病人报告与处置流程》等若干文件。他指出,防疫无小事,系部作为学院第一批返校复学的部门,承担着重要的责任,全系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及返校复学工作。系党总支副书记严玉涵要求全体辅导员要仔细审查学生返校条件,严格审批“今日校园”的学生返校申请,做好风险研判评级工作,做好学生返校行程规划监督工作。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围绕疫情期间各项学生管理工作的开展、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学生返校后心理健康、网络舆情管控、网络诈骗问题等各种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进行了讨论。会后,全体辅导员就返校复学专题工作分别召开线上班会。(机电工程系 黄曦彦 审核 严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