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思政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体备课会
发布人:基础部  发布时间:2019-12-11   动态浏览次数:1879

本网讯    11月13日下午,思政部组织思政课教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体备课会,使思政课教师先学一步、学深一步。

备课会首先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决定》说明。随后,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线路图和十三个“坚持和完善”以及“九个新提法”等内容进行了认真深入地研讨学习。最后,参会教师就思政课三门课程如何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教学重点、热点和难点以及进思政课堂的有效途径和方法进行了热烈研讨。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以来,全体思政课教师高度关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零时差”融入思政课教学。本次集体备课会后,思政部将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及时把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融入思政课,体现到全过程、各方面,切实推进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思政部 李虹  审核 曹晓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