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石象斌参加指导电子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单位:电子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23/05/08浏览量:895

本网讯 为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6 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石象斌参加会议并指导工作,电子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庆山主持。

会上,石象斌肯定了电子工程学院前期在学生就业指导和访企拓岗促就业等方面所做的努力,指出了工作效果与上级要求还存在的差距,从经济和社会发展、家长和社会关注度以及学生就业意愿等方面强调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大意义。石象斌要求,要加强“就业育人”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到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着力解决好学生“慢就业”“懒就业”等问题,用心用情做好重点群体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工作;要分析原因、找准对策,针对性的解决问题;要严肃认真,确保就业数据信息的准确性;要落细落实就业政策,多措并举拓宽就业、创业渠道,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结合实际需求和专业特点,组织开展招聘活动,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优质就业岗位。

方庆山通报了电子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基本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并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就业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各毕业班辅导员汇报了各自班级毕业生的当前就业情况、部分未就业学生的原因和后续就业工作推进计划。(电子工程学院 刘田田  审核 方庆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