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党员开展“爱国卫生月”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单位:电子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23/04/20浏览量:849

本网讯 今年4月是第35个爱国卫生月,419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了以“先锋引领,爱卫同行”为主题的第35个爱国卫生月实践活动,全体师生党员和学生建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师生们有组织的深入到学院2号教学楼、4号教学楼和5号教学楼的部分教室进行教室卫生大扫除。他们拿起扫帚、抹布、拖把和钢丝球等劳动工具,清理卫生死角、清除垃圾杂物,共对22间教室进行了地毯式清理打扫,在走廊过道、教室中、黑板前、窗户边,到处都可以看到师生们忙碌的身影,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劳动,所有教室窗明几净,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电子工程学院基层党组织坚持践行党建引领、服务师生的理念,号召全体党员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奉献学校、服务师生,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党员服务师生的意识,展现了师生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电子工程学院 俞慧慧 审核 方庆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