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新成就 奋进新征程 电子工程学院赴市规划馆开展党员实践教育活动

发布单位:电子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23/03/16浏览量:823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同志追忆初心、踔厉奋发,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3月15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方庆山的组织带领下,赴蚌埠市城乡规划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党员实践教育活动,实地感受蚌埠市发展历程和远景规划,悟变化、明使命。

汪涛馆长热情接待了方庆山一行,在座谈会上,双方就建立教师和学生的实践教育基地达成初步意向。随后,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馆内城市设计、建设成就、总体规划和历史沿革几大展区。活动中,大家一起了解了蚌埠盐粮立市、铁路兴市、工业强市、商贸活市、生态亮市不同阶段的发展历程。认真学习了十八大以来蚌埠的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合芜蚌自主创新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建设、硅基新材料产业集聚发展基地建设和淮河生态经济带国家战略等发展规划。

涂山苍苍,淮水泱泱。禹风厚德,孕沙成珠。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刻感受到蚌埠的巨大变化,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行动,凝聚奋进力量,爱岗敬业,开拓创新,努力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学校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电子工程学院 袁媛  审核 方庆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