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石象斌到电子工程学院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单位:电子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22/12/07浏览量:813

本网讯  1130日下午,党委书记石象斌来到电子工程学院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传导压力,压实责任,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方庆山主持会议,电子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石象斌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重点解读了学院《关于科学精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他要求,全院上下要紧紧围绕“疫情要防住、稳定要守住”目标,精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宣传教育引导,注重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帮助学生解决好遇到的思想问题和实际困难;要加强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打造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要规范高效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方庆山就部门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等工作做了进一步说明和部署。(电子工程学院 俞慧慧 审核 方庆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