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石象斌到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单位:电子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22/11/17浏览量:758

本网讯 11月16日下午,党委书记石象斌赴电子工程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聂小明陪同。电子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在校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石象斌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首要政治任务。随后,石象斌从五个方面对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进行了详细阐述。

在宣讲中,石象斌从“三件大事”、“十六个方面”和“四个里程碑意义”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新时代十年党和人民团结奋斗赢得的历史性胜利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团结奋斗等内容进行了全面阐述。

石象斌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牢记“三个务必”,深刻理解“五个牢牢把握”,在“九个深刻领会”上下功夫,按照中央宣讲团动员会“七个讲清楚”和省委提出的“六个聚力奋进”要求,自觉成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先行者,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宣讲结束后,方庆山宣读了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和任务清单,安排部署了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电子工程学院 俞慧慧  审核 方庆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