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班战“疫” 共克时艰 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党员进宿舍进班级活动

发布单位:电子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22/04/15浏览量:1551

本网讯  为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包保责任工作部署,有序有力推进疫情防控,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推进学风建设,4月13日晚,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全体党员干部进包保责任班级活动,部门全体党员和科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4月13日下午,在部门党员干部包保责任班级部署大会结束后,大家本着高度的责任感,立即进入各包保班级宿舍,了解学生生活情况,倾听心声送温暖。党员教师们亲切询问同学们“封校期间大家有没有不习惯?有什么困难直接给我们反映啊!我们会尽力给大家解决!”,党员教师们还鼓励大家多参加体育活动,保持身心健康,保持宿舍清洁卫生,营造积极向上的寝室氛围。在深入宿舍过程中,还发现和及时纠正了少数宿舍不干净不卫生的问题。

4月13日晚7时许,党员教师们深入包保班级,了解学生晚自习情况,协助班级辅导员做好学生疫情期间的思想工作,全面了解该班级的学习状态和心理状态,一些专业教师还主动给学生们进行课程作业辅导,教育学生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利用好宝贵的晚自习时间,提高学习效果。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电子工程学院将认真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采取不定期组织集中进班级和日常自主进班级相结合的形式,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纾困解难,用耐心、细心、爱心和责任心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的每一件事、每一个细节,用实际行动书写每个党员的使命与责任,守护校园的和煦春风。(电子工程学院 俞慧慧  审核 方庆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