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石象斌参加指导我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单位:电子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22/03/21浏览量:1507

本网讯 3月17日下午,根据《2021年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要求,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在3305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石象斌到会指导,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聂小明及纪委委员、监察审计处处长韩冰陪同,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方庆山主持。

石象斌对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自我批评画像准确,相互批评坦诚相见,问题原因剖析透彻,整改措施对接问题实际。同时,对部门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不断强化政治意识,提升学习能力,用新思想、新理论武装自己,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二要切实落实“一岗双责”,提升自身担当意识。抓党建、带队伍、促工作,推动党建工作与教书育人、学科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等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打造出自身的品牌。要守牢意识形态阵地,守好学生身心健康;三要改进工作作风,切实为师生办实事。摸清广大师生诉求,尊重师生意愿,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四要狠抓工作落实,发挥务实精神,强化担当意识、风险意识,在确保疫情防控不松懈的前提下,做好部门各项工作。

会上,方庆山代表部门党总支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团结奋斗。电子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的智慧和力量转化为守初心担使命的实际行动,从严从紧抓好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推动部门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电子工程学院  俞慧慧  审核 方庆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