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业余党校暨青马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单位:电子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21/10/21浏览量:2190

本网讯 10月19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2021年业余党校暨青马培训班开班仪式在3003B会议室举行,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成员、团总支负责人及31名团学骨干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崔杉杉主持。

党总支书记方庆山作开班仪式讲话,他向全体学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关心国家大事,知晓国家重大的政策、方针,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素养,特别是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二是关注学校发展,知晓学校正在开展的重大工作,特别是学风建设工作,要积极在学风建设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三是加强自我管理,养成好习惯,坚持自律,做一个健康向上的阳光少年;四是注重学习效果,将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提高学习效率,促进自身的快速成长;五是加强过程管理,确保高质量完成。在开班仪式上,党总支副书记俞慧慧向全体学员介绍了培训实施方案,教师党支部书记袁媛介绍了基层党组织的基本情况,学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在开班仪式结束后,方庆山为全体学员上了一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电子工程学院 崔杉杉  审核 方庆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