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优品电子招聘简章

发布单位:电子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21/10/20浏览量:1971

浙江优品电子有限公司简介

 

浙江优品电子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成立于20189月份。注册资本1000万元。公司应用互联网技术和电机驱动技术,为互联网家电、厨卫电器、医疗电器、电动工具企业提供智能控制器(PCBA)的研发、生产和服务。我们目标是攀登科技顶峰,在奋斗中创造社会价值和成就个人价值。

公司向母校招募电子类专业毕业生,期待理论基础好、学习兴趣浓、有人生愿景和奋斗目标的校友加入。

 

电子工程师岗位说明书

 

一、岗位名称:电子工程师

二、公司产品:智能控制器(PCBA

具体应用在压力煲、电饭煲、洗碗机、电动工具、小家电等电器产品里面。

三、工作内容:

1、根据各个研发组输出的产品原理图、BOM、烧录软件,制作样板并且测试验证。

2、与软件工程师配合,根据客户需求完成产品项目的PCB   LAYOUT工作。

3、经过锻炼和熟悉后,可以参与或独立完成原理图编制、LAYOUT以及软件编写工作。

4、对客户提出的问题分析反馈和处理。

五、知识技能要求

1、掌握模拟电路、数字电路、单片机(或微机)等学科知识,熟悉C语言编程。

2、应届生可以无实践经验,需要有兴趣从事电子技术行业。

3、历届生需要有类似行业工作经验。

六、薪酬福利

1、缴纳杭州社保。

2、能做四中前两项工作内容,基本工资5000,绩效工资基数3000元。

3、能做四中后两项工作内容,基本工资10000,绩效工资基数6000元。

4、公司提供工作餐,发放租房补贴。

5、工作满一年后,根据职责和能力分配公司股份。

七、工作地

浙江省杭州市临平区顺风路5011301-308

八、联系人

邓传山(911班校友)   152 9885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