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长安汽车招聘简章

发布单位:电子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21/10/19浏览量:2548

长安汽车源自1862年,是中国近代工业的先驱,隶属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1984年进入汽车领域,为中国汽车行业第一阵营、第一自主品牌、第一研发实力企业,现有资产1281亿元,员工8万余人。

合肥长安汽车有限公司为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目前主导产品为CS15和逸动DT及新悦翔,2016年产销轿车17.88万辆。2017年计划安排生产19.6万辆。2016年底,长安汽车将上海研究分院整体搬迁到合肥,为合肥基地未来发展注入了强大的研发实力。2017年二期工程已经正式启动,20193月全面建成后,将形成60万辆的轿车整车生产能力,并将配套建设零部件产业园。公司未来发展前景光明。

一、招聘岗位:

机电维修技术员、模具维修、汽车检测与装配、汽车焊接

二、福利待遇

(一)薪资待遇及作息时间

1. :上班时间

正常上班时间:08:00:-17:00(旺季加班2-3小时,超出8小时外算加班;

2:食宿情况

正常8小时提供免费工作餐,超过8小时再额外补助9元,基本每餐标准时8-9元,肯定能吃好;

住宿6人标准间,空调,热水器,独立卫生间设备齐全。

3:工资标准:

前四个月计时制工资,首月18元每小时,次月开始是19元每小时,四个月之后同工同酬,工资在55006000元,前四个月工资在45005500元。

4:职业发展通道,职级评定,技能奖励丰厚

5:年终奖励丰厚,员工购车6.5-8.5

(二)社会保险、公积金、住房补贴

1.公司严格按国家规定,为员工缴纳五项社会保险,缴纳住房公积金。

2. 每年公司组织员工健康体检。

三、劳动合同与工作时间

1. 每天工作8小时,五天/周工作制(工作日全年统筹安排,加班加点按国家规定支付费用)

2. 员工依法享受年休假、探亲假、婚假、产假、护理假、丧假等法定假期。

四、员工发展

公司建立了贴近市场的职位体系,为员工设立了科学的成长路径,员工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通道来成就自己的职业生涯。员工职位的高低决定收入的多少。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长安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