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举行优秀学子成果展示会

发布单位:电子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21/10/09浏览量:1903

本网讯 为做好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候选人评审推荐工作,充分展示优秀学子的风采,发挥示范引领作用。10月8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在3003B举办了一场优秀学子成果展示会,部门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组全体成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展示会由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俞慧慧主持。

为做好本次展示会,电子工程学院提前做了工作布置,各相关辅导员利用国庆假期指导班级学生整理展示材料,五位参加展示的优秀学生制作了精美展示PPT。会上,俞慧慧首先介绍了本次国家奖学金的评审推荐工作开展情况和举办展示会的目的和意义。随后,五位同学依次进行了个人风采展示,每位同学从学业表现、创新能力、社会实践、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了现场展示,对未来的自我发展规划做了展望,内容充实饱满,讲解生动形象,充分展示了个人的学习成果。

最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庆山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参加展示会的同学都是各专业班级中的优秀学子,展示会让老师们更加充分地了解同学们的学习成果,为国家奖学金候选人的评选推荐提供了参考。他希望参加展示会的优秀学子们要继续保持初心,虚心好学,向着更高的目标不断努力,同时希望所有学生要主动向身边的优秀同学学习,奋勇争先,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电子工程学院 俞慧慧  审核 方庆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