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王国武带队赴安徽协创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单位:电子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21/08/12浏览量:2127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度合作,促进校企共建的校内生产性实训基地更充分地发挥实践技能培养的作用,8月9日,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国武,党委委员、副校长姚卿佐一行赴安徽协创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考察调研。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方庆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郝志廷参加调研活动。

安徽协创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辉携副总经理王冬热情接待了王国武一行。在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就共建的校内生产性实训基地如何开展学生实践技能培养和人工智能、服务机器人以及智能摄像头等产品的项目研发合作进行了交流。王国武指出,校企合作是高等职业院校落实产教融合政策的重要途径,校企双方要建设好生产性实训基地,制定切实可行的工学交替实践教学方案,训练学生掌握满足企业需求的技术技能。对于企业提出的项目研发合作,王国武表示将依托学校的创新研发平台,遴选相关专业教师与企业对接,共同探讨合作开发事宜。座谈会结束后,王国武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的生产现场。

通过此次考察调研,明确了校企深度合作共同育人途径,对电子信息类相关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努力形成职业院校和行业企业合作共同育人的良好局面。(电子工程学院 李征  审核 方庆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