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发布单位:电子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21/06/25浏览量:2491

亲爱的2021届毕业生们:

你们好!

初夏的校园里洋溢着蓬勃的生机,七月的空气中弥漫着离别的愁绪。三年前的你们如同涓涓细流汇集在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电子工程系)求知求学;立其志、修其身、敏于行、勤于业。三年后怀着对未来的无限憧憬,你们告别母校,步入新的征程,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这里有青春飘飞的思绪,珍藏无数感悟的点滴;这里有梦想绽放的美丽,赐予我们前进的勇气。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你们共同学习和生活、共同成长和进步。如今,你们即将带着各自的收获和精彩告别美丽的校园,告别敬爱的老师,告别饱含欢笑、泪水和真情的大学时光,带着希望与憧憬,背起行囊走上新的征程。在此,电子工程学院向你们发出如下倡议:

1遵规守纪,安全离校。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爱护学校公共设施,保持文明行为;认真做好毕业前的各项工作,按要求办理离校手续。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各类证件、证书及贵重物品,为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2、谨记师教,感恩母校。大学三年,你们从青涩走向成熟,从迷惘走向独立,这一切都离不开老师的谆谆教诲。在即将告别母校之际,向师长道一声诚挚的感谢,感谢他们多年的培养与付出,常怀感激之情,永念母校之恩。

3甘泉思源,回报母校。为了若干年后能有一个最美好的回忆,借着毕业离校之际,积极主动、身体力行地为学校做一些益事,尽己所能为母校增光添彩。向学弟学妹们留一句经验,叨一句劝导,让他们能够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好地学习和生活。

4、乐观生活,努力工作。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要保持积极乐观心态面对未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脚踏实地,勇于创新,为祖国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与力量。

5、心系电院,梦寄祖国。以复兴中华为己任,心怀国家和人民。投身社会,艰苦奋斗,为圆电院梦、中国梦而奋斗终生。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无论兴奋还是慨叹、喜悦抑或彷徨,相信你们都将找到自己的方向,我们的青春永不散场。毕业是一个全新的开始,让我们带走知识,留下文明,发扬母校和谐、文明、乐教、好学的优良作风,奋勇前进吧!

衷心祝愿全体毕业生在未来的道路上鹏程万里、一帆风顺、未来可期!

欢迎你们常回母校看看!

电子工程学院

0二一年六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