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石象斌参加指导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单位:电子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21/06/21浏览量:2246

本网讯 616日下午,中共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在3003B党员活动室隆重召开。校党委书记石象斌到会指导,并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参加了选举工作。电子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电子工程学院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纪检委员蔡骏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方庆山同志受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托向大会做了《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为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奋力拼博》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生管理、招生就业、校企合作、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等方面对电子工程学院五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后续的机遇与挑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思路和工作展望。

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员名单,全体党员本着认真、公平、负责的原则,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会。

最后,石象斌对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的召开和当选的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更大贡献;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以党建工作带动部门才培养、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学生管理等各项具体工作,努力实现特色化、品牌化;要进一步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树立廉洁、勤政、务实、高效的良好形象。

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总支书记和副书记,讨论确定了委员工作分工等相关事项,顺利完成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的各项工作,为后续部门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电子工程学院 俞慧慧  审核 方庆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