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单位:电子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21/05/06浏览量:1901

本网讯 近日,电子工程系在3003B组织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专题会议。系负责人方庆山、党总支副书记徐欢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欢主持。

本次工作总结会议分为三个流程:回顾本学期前一阶段工作、研讨当前重点工作以及规划与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会议伊始,各年级组长和团总支负责人分别做了工作报告。工作研讨环节,徐欢从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队伍建设、就业工作、安全工作和服务质量等六方面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就六方面工作重点和难点,现场开展了分析讨论,集体商量解决对策。随后,徐欢针对下一阶段的重要时间、重要事项和重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和针对性布置。

会议最后,方庆山充分肯定了开学以来全体辅导员在工作中做出的努力,他希望全体辅导员能继续发挥专职管理人员丰富的学生管理经验和兼职辅导员专业的教学经验两大优势,在工作中不断开辟创新,努力把系部学生管理工作向高质量推进,取得更好的成绩。(电子工程系 崔杉杉  审核 方庆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