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赴金新社区开展文明养犬志愿宣传活动

发布单位:电子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21/05/06浏览量:1875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428日下午,电子工程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学子们走进金新社区,开展文明养犬志愿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由社区工作人员宣读了《蚌埠市文明养犬管理条例》,带领志愿者们开展文明养犬理论知识的学习。随后志愿者们深入社区,通过发放《文明养犬倡议书》、文明养犬宣传册等材料向居民宣传文明养犬的相关知识,使居民详细了解《蚌埠市文明养犬管理条例》等相关规章制度。活动中,志愿者们细心地为居民们讲解拴狗绳的使用方法,与社区居民进行了文明养犬的互动交流,收集了现场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广大养犬爱好者认识到文明养犬的重要性,更弘扬了无私奉献、志愿服务社会的精神,激发学子们为建设和谐社会奉献自己的青春才智,用行动传递爱、传递正能量(电子工程系 徐华玲  审核 方庆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