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石象斌为电子工程系师生上专题党课

发布单位:电子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20/11/19浏览量:2390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18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石象斌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为电子工程系师生上专题党课。电子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在校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共50余人聆听了党课,电子工程系负责人方庆山主持活动。

石象斌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讲起,简要回顾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十三五”取得的辉煌成绩,重点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石象斌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学深悟透新成果、新论断、新目标、新部署,围绕实现“十四五”目标任务,结合学院创建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的实际抓好工作落实,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授课中既有原文的解读,又有结合亲身经历和生活实际的学习体会,使党课更加生动和富有吸引力。这一堂课让与会党员坚定了“四个自信”,也坚定了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紧密相融的决心与信心。(电子工程系 李征  审核 方庆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