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华苏学院通信人才培训班开班

发布单位:电子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20/10/15浏览量:1465

本网讯 10月9日下午,学院首届华苏学院通信人才培训班在实训楼华苏学院培训基地开班,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姚卿佐,南京华苏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清华出席开班典礼,华苏科技人事行政总监李洪、教育事业部总经理赵雷雷、学院电子工程系和软件学院负责人及首届华苏学院通信人才培训班全体学员等参加活动,华苏科技人力资源部主管何盼主持典礼。

典礼伊始,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在华苏科技工作的学院往届学子成绩和风采展示视频。刘清华以热清洋溢的讲话对现场40名学生予以职业发展指导,告诫学员努力拼博是通向心中未来理想职业的唯一路径。姚卿佐情真意切寄语通信人才培训班全体学员,要以先进为标杆、以典型为榜样,抓住难得的技升技能的好机会,静下心来好好学习,进一步提升自身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

开班式上,企业讲师为全体学员进行了职业规划培训,现场气氛热烈、互动交流频繁。本次培训将包括三个阶段,第一阶主要内容是5G基本知识,第二阶段主要内容是5G网络优化基础,第三阶段主要内容是5G网络优化中级,整个培训将在10月底完成。

华苏学院是学院与南京华苏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成立的校内通信专业人才培训基地,本次专题培训是学院校企合作育人的重要形式,通过集中培训,将帮助学生更加熟悉了解相关行业工作内容,明确职业发展目标,增强职业发展信心,为以后走上专业技能岗位打好坚实基础。(电子工程系 朱伶俐 审核 方庆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