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举办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单位:电子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20/09/27浏览量:1791

本网讯 为做好学生组织的建设,继续发挥学生组织在学生管理中的积极作用,9月25日,电子工程系在学术报告厅举办2020年学生会换届大会。系党总支副书记徐欢,团总支负责人徐华玲以及部分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在同学们精心准备的开场视频中开始,视频展示了本届学生会一年以来丰富的活动剪影,不仅展现了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更体现了青年学子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全场的阵阵掌声。随后,本届学生会主席陶志强同学和系团总支副书记李博文同学分别对一年来开展工作作了总结汇报。汇报结束后,参会老师们为下一届学生组织的负责人颁发了聘书,新老两届学生会主席进行了交接仪式,随后,新任学生会主席童建国同学作了表态发言。会议最后,徐欢作了总结发言,他对上届学生会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他们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积极性,更为电子工程系学生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下一阶段,新一届学生干部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为系部学生管理工作贡献力量。(电子工程系 徐华玲  审核 方庆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