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DAS BG合肥)招聘简章

发布单位:电子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20/09/18浏览量:3893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BOE)创立于19934月,是一家为信息交互和人类健康提供智慧端口产品和专业服务的物联网公司。核心事业包括显示和传感器件(Display and Sensor)、智慧系统(Smart Systems)、健康服务(Healthcare Services)。

作为半导体显示领域全球领先企业,BOE(京东方)的显示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显示器、电视、可穿戴设备等领域;2018年,BOE(京东方)新增专利申请量9585件,其中发明专利超90%,累计可使用专利数量超过7万件,位居全球业内前列。根据权威咨询机构IHS公布的2018年市场数据,BOE(京东方)智能手机液晶显示屏、平板电脑显示屏、笔记本电脑显示屏出货量均位列全球第一,显示器显示屏、电视显示屏出货量居全球第一。

合肥目前拥有一条总投资175亿元第6代(B3)、一条总投资335亿元8.5(B5)和一条总投资458亿元第10.5TFTLCD线(B9),产品覆盖全尺寸液晶产品,适用于电视机、桌面电脑、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手机等产品的显示器件。

公司正处于快速发展期,渴求更多的优秀人才加盟京东方,我们将为您提供高层次的事业平台、广阔的发展空间和良好的薪资待遇。  

真诚邀请您加盟京东方!

东方自创建以来,秉持“产业报国”理念,积极投身国家显示领域,已成为国家显示领域领军企业。随着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人员不断突破、旗下公司不断投产,打破国外技术垄断及价格垄断,为国内液晶显示产品价格的不断降低做出极大贡献。目前,公司处于快速发展期,渴求更多的优秀人才加盟,与京东方共同发展,我们将为您提供高层次的事业平台、广阔的发展空间和良好的薪资待遇。

一、招聘岗位:(若干名)

1、技能人才:自动化控制岗/产品检测岗/物流管理岗/品质管理岗/产品组装等

2、助理工程师:设备维护助理工程师、动力设备助理工程师等

二、招聘要求:

招聘专业:机械/自动化类、电子电气类、机电类、计算机以及其他理工类专业;

学历要求:、中专 大专学历以上

三、发展渠道:

1、管理序列:组长班长科长部长总监

2、技术序列:助理工程师工程师中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专家

3、技师序列:初级/中级工高级工中级技师高级技师····

四、薪资福利

1、转正后薪资待遇

初级工:综合收入4000-6000元中级工:综合收入4300-6500

高级工:综合收入4800-7000元助理工程师:综合收入3500-7000

年终奖一般2-6个月工资                       实习期:3500-4500

2、工作时间:实行综合计时工作制,每工作6天,休息2天,每月休息6-8天;

3、保险福利:根据国家规定缴纳六险二金,包含五险和意外伤害险,企业年金和住房公积金,公积金比例12%

4、免费餐饮条件:公司免费提供3顿工作餐(正餐:三荤一素一汤一水果);

5、免费住宿条件:四人间,配有空调、暖气、32寸液晶电视、衣柜、桌椅、网络、洗衣机等设施,并有完善的生活区物业管理。

6、生活条件:公司拥有完善的职工生活区,配有超市、食堂、篮球场、健身房、体育馆、员工活动中心等活动设施

7、每年进行岗位技能的评定,技能突出者将提供晋级及晋升机会;

8、公司定期组织文体活动、团建,聚餐、联欢等集体活动;

  






合肥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合肥唯一代表京东方科技集团的国有控股企业,在合肥投资超过千亿,不少企业冒充京东方光电,请各学校谨慎!!!

联系方式

联系人:白红超

电话: 0551-65755113/3443  15527306272(白红超)

邮箱:   baihongchao@boe.com.cn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铜陵北路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