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点亮文明 志愿助力创城 电子工程系开展创城志愿服务

发布单位:电子工程系编辑:发布日期:2020/09/04浏览量:1721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激励广大学生投身于社会志愿服务,9月3日中午,电子工程系响应学院号召,组织学生开展校园周边“门前三包”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顶着烈日,在学校周边进行卫生清扫、秩序规范和绿化维护等活动,清除路边、门前和角落里的塑料袋、废纸屑、烟头等杂物,门口的共享单车,也被排列的整整齐齐,真正做到了“随手捡、随手扫、随手擦、随手摆”。此外,志愿者们还倡导了更多的路人加入到活动中来,向他们宣传文明城市创建活动,鼓励他们共同参与,进一步美化城市环境。

据悉,本次志愿活动将持续到9月底,我系将充分发挥师生员工的作用,以助力“创城”为己任,积极组织广大师生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共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造美丽珠城做出更大的贡献